(唐多) 想看甜的可以点进来?!

甜就对了!?ooc警告,~



     等待.

   有同班同学很好奇,为什么唐晓翼与墨多多看起来相差这么多,可却是同班呢?

    他们可不敢问唐晓翼这个恐怖的学习委员,于是找去看起很乖巧的多多问,很轻松的得到消息,    

   “?这个啊因为他...以前的过一场大病学的东西全忘干净了!所以就与我同级同班啦~”

 

    瞎说...吃瓜群众明明看见唐晓翼轻轻松松的做完高二题。并且是对他严格又高压。他们都知道唐晓翼什么意思,可就墨小侠不知道。他们一直,都期盼小说中告白开窍情节。

   他们毕业了,墨多多依旧没有开窍,所以,

   唐晓翼一直在等。


   他们毕业后团聚是在墨多多的婚礼上,他没有变化,还是像一个清纯的正太,穿着整洁的西装。挽着并没有出乎意料的新娘——当初与他关系就很好的尧婷婷班长。

   他们没有意外,只是私生叹了口气。他们却没等到那个容貌俊朗,与墨多多关系微妙的唐晓翼的婚礼。

   他,唐晓翼还在等。

   

   “唐晓翼,他们真的不知道.……我们的关系么...与尧大人的婚礼只是

……”

    “不知道……真蠢啊。”

    他用牙咬开墨小侠的领带,从脖颈上又留下一出深红的牙印。

   “……你不会……想从这里……”他抱着对方的脖颈,脸涨红的呻吟着。

     “我想是的,墨小侠。”






自己糊的看起来很攻(并不)的新浪墨多多大人

   

  

   

    

   

 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7)
热度(11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流水账机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