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唐多) 用糖果堆成的谎言

ooc跟我有缘,但他们缘分更深。

文笔稚嫩,欢迎来到我的奇怪幻想世界~

私设;

墨多多,被迫放弃破谜者身份,成为大众眼中一位奇怪的童话家。




     可不可以把现实当成橡皮泥?


     红帽子底下的小姑娘,糖果色的粉发和樱花似的瞳孔。可她却能制服凶狠强壮的大灰狼,

     那只大灰狼很胖很凶,浅棕色的毛发,不掺杂质的眼睛,其实他也挺好 。

     砰~砰...砰!

     颤抖的枪声,是哆哆嗦嗦的猎人!荒野般的眼睛充满颤抖与对大灰狼的畏惧,可他从未放下手中枪啊。

      那我呢……

     我是谁呢,是被威胁的老奶奶?不行,婷大人会说我的,我不想在抄课文了!是谁呢?我一直,是冒险者协会中的一员的……


     “大哥哥,你为什么不把故事讲下去么...”

    “我记错了,事情中还有一个人。”

      …………

     

     记错了好像...

    童话里少了一个人,是谁呢,好像他的笑容让我愤怒,言行举止是如此傲慢,我和他们讨厌他。

    可我为什么不想回忆起他的所有呢,不行!我偏要想起数十年前的那些最重要的人事物,


    拿捏着大人般无聊的言语,来挑战我的底线,

     他也露过截然不同的样子,如糖果般甜美的话语融化掉我对他的恶劣印象,东方君子般温润如玉……

 

     他在哪?


    “他渐冻症复发了,温泉……

没用了…”

     “墨小侠怎么办呢?” 

      “……唐晓翼喜欢骗小孩玩,善于把谎言编成好玩的童话…”  

      “但愿……墨多多相信这个幼稚的谎言。”

      “问题多多……我要出去啦,不要想我!我会很快乐的跨越这颗美丽星球的每一块土地……”黄昏时刻,他轻松的踏上火车,

    “你这个家伙,这辈子,都别不用来见我了!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大哥哥?”

      他回过神来,已是华灯初上。

     “我很好,回家吃饭吧,顺便,告诉你的爸爸妈妈,我精神问题已经治好了。”

    “好哒墨小侠哥哥再见!”小女孩栗色的发丝与褐色的眼眸在黄昏下如迷人,

    墨多多相信,她长大以后一定是个极有东方气质的美人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…………

    糖果般堆成的谎言,让墨多多第一次发觉,写童话般美丽的假象是如此轻松。

     以致痛哭流涕。

  

     



评论(4)
热度(9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流水账机器 | Powered by LOFTER